•  

    POP ART IS FOR EVERYONE

    普普藝術是屬於所有人的

     

     

    2013年3月31號 是【安迪.華荷】巡迴展第二站-香港站的最後一天,

    趕著在展覽即將結束的最後幾個小時,我從落馬洲馬不停蹄直奔尖沙咀><

    呼~還好趕在週末最大一波人流前抵達!

    PS.3月底到4月中廣東一直沉浸在陰雨陰霾大霧的讓人完全鬱悶的天氣狀況中!!!

    華荷亮色系的作品就猶如黑暗中的一點光 此時一切恰到好處

     下面就是館外的大海報啦

     

     

    OK買好票~進入今日主題!

     

     

     

    Andy的展館在第二層 分兩邊入口以年代劃分

    1950s: Life In New York 人在紐約

     1960s: The Factory Years 工廠時代

    1970s: Exposures and Fame 閃亮星光

    1980s: Memento Mori 人生苦短

     

     

     

    展出的展品大體有Andy Warhol的攝影、電影、大型繪畫、雕塑以及檔案資料和《時間囊-23》個人收集。

    他的作品中最經典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肖像畫《瑪麗蓮》了

    其實我覺得館外的那張大海報色系(就是下中這幅)眼影

    讓我想起3CE冰淇淋套盒里Mint色系的眼影-.-囧

    嗯薄荷色繼續大發的一年有木有

     

     

    下面是我覺得非常漂亮的毛爺爺

     

    這幅其實有很多版的

     

     

     

    "I don't think less is more. More is Better.

    Big Paintings cost more than little paintings, and magazines pay by the word."

    -Andy Warhol

     

    "'Well. what do you love most?' That's how i started painting money."

    - Andy Warhol

     

    "Making money is art and working is art and good business is the best art."

    - Andy Warhol

     

     

     

     

    窗外的維港,天色漸晚。

     

     

     

    其實在剛開始進來的時候看見這個普普藝術照片墻的時候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試試了 嘿嘿

    安迪.華荷說“在未來每個人都能出名15分鐘。”

    這個普普藝術風攝像機還蠻有趣的,

    首先拍下照片通過自己的調色然後按確定1分鐘內就能投射到如上圖的大照片墻上

    在場的人都能看見你的普普照片哦~

    有趣吧?讓我來試試啦~~

    其實能調試顏色的時間是非常非常短暫的哦只有20s

    對於選擇困難癥的我實在是有點難度還沒選好就自動關閉選擇了~嗚嗚

    所以你們看到的我這張就變成了這麼大紅色的普普風照Orz= =哎失策

    在大屏幕上的照片其實顯示的時間也非常短暫 大概只有幾秒鐘吧~

    如果不是排隊的人太多 我肯定會一直繼續去拍拍拍-o-

    因為配色真的蠻有趣的 哈哈哈

     

    於是普普風之日就這樣暫告一段落啦~

    See you guys next time^^

     

     

     

  •  

     

    2012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深港澳國際車展

    Location: SZ會展中心

    PHOTOS By: Nikki Z.  (新浪Weibo: @Nikhunnie)

    最後一天和朋友去看了車展 這裡謝謝宮二祺童鞋の票 O(∩_∩)O哈哈

    OK, LET'S GET STARTED!

     

     

    HAHA 開場先來DJ上場!

     

    配上現場的燈光music 超cool超個性!

     

    catwalk show started.

     

    先來點女生小福利 嘿嘿